雨滴子

杂食和洁癖不定时发作?

犯规可爱

是傻白甜!…又是傻白甜??

雷狮照旧踩着早读课的铃打着哈欠进了了教室。

教室里乱哄哄的,除了安迷修那个傻子在认真地背着单词,也就只有格瑞和紫堂在安安静静地看书了。懒懒地和打招呼的小伙伴说了声早安,雷狮迈着长腿向自己的座位走去。

明明不可能听到的脚步声在安迷修耳里却仿佛惊雷一般炸裂着,他的耳朵悄悄地红了起来,读书声音也陡然增大了许多。还没等雷狮踏进离他三米的范围圈,安迷修便唰得一声站了起来,椅子刺耳的摩擦声让整个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

雷狮看着手忙脚乱给他让路的安迷修,发出意味不明的嗤笑。

笑得安迷修心跳加速。

“我说…这么欢迎我的啊?还特地让道?”雷狮的调侃在寂静的吃瓜群众中引起了一阵哄笑,笑过后大家又各自继续自己的话题了。就像嘉德罗斯爱找格瑞单挑那样频繁,大家对安迷修和雷狮这两个冤家一天不怼浑身难受的尿性已经了若指掌,虽然对安迷修奇怪的举动很好奇就是了。

安迷修好不容易才将扒在雷狮那双大长腿上的视线收回,又不可避免地被上面的翘臀勾走了心神。都怪牛仔裤描绘的曲线太过犯罪。这下青春期的大男孩连脸都红了,他反常地没和雷狮斗嘴,拿起英语书重新背诵了起来。

坐在安迷修隔壁一列的雷狮默不作声地看完了安皮虾变熟的全程,感叹了下自己家男朋友还真是纯情的过分,告白成功后的第一天连视线都不敢对了。于是自诩是老司机的雷狮冲安迷修得意洋洋地扯了个笑容,然后便趴在桌上补觉去了。

瞧,多像一只骄傲跋扈的猫咪在炫耀着自己的魅力。安迷修猝不及防被雷狮电了一下,捂着嘴慢慢弯下了身子,稍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表情,可那再次频率增加的心跳声却暴露了一切。

真是可爱到犯规啊,雷狮…


安哥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