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子

杂食和洁癖不定时发作?

戏里戏外

看完妇联三急需要小甜饼,淦,真·十年布局,巅峰一虐
设定是大家都是演员!但不涉及真人?

  “呜…这段我真是演的太好了…”Peter手忙脚乱地找着餐巾纸,男子汉的眼泪不能随便让人看到。

  Wade紧紧抓住了说话带着哭腔的那人,可爱的小奶音听起来让人心疼。

   “I don't want to go, Mr. Stark...”电影里还是高中生的蜘蛛侠完全乱了阵脚,这位太过年轻的复仇者一直都是那样脱线而又欢快,他不是没有想过死亡,只是当它突然来到了面前,要把他带走时,太猝不及防了。

    他向全心全意信赖着的钢铁侠求助,这个在他心中顶天立地的男人说着“You are right”抱紧了他,却,又无能为力。

    “Sorry...”那双本应充满着灵气和希望的眼逐渐暗淡了下来。

    对不起?对不起Tony?对不起梅姨?对不起没有守护住的人?还是对不起没能好好活下去的自己?

    “这段我可是真心实意地在哭哦…一想到Mr.Stark将不再出演钢铁侠,我,就…呜…他是我从小到大的偶像…嗝…”哭到打嗝的大男孩拼命吸着可乐,还好他们这点动静在满影厅起伏不断的卧槽声中并不那么突出。

    “好啦好啦我知道的,但你也不想一把年纪的Stark拍戏时摔成失足中老年吧?”Wade话语中的恶意简直要溢出来,这个老男人在Peter心中的地位怎么就那么重要,完全比不过啊??

   Peter摇摇头,咬着吸管吐槽Wade幼稚的吃醋,Mr.Stark才不老呢,明明是Wade自己长得更老。

    和Wade一直拌嘴的Peter在灯亮起的一瞬间把帽子扣在了自己头上,把那头小卷毛压的喘不过气。3D眼镜起了它最大的效果,伪装能力简直Max。Wade则是拉了拉自己的兜帽,他觉得这里认出他的不多。

   “Wade,你说,如果哪一天我也这么悄无声息地死去…”Peter把纸杯抛进几米远的垃圾桶,水珠撒下形成漂亮的闪光。

    呼吸蓦得一窒,Wade眨眨眼拍了拍Peter的背,“Hey,别想这么多了,这点我同意你学学Stark,不管悲伤和困难有多大,但生活总得乐观的继续下去。走吧,我们去吃三明治?”

    “嗯。”Peter冲他笑了笑,秀气的眉毛却还纠着。

    “听我说,Peter。死亡是我们每个人的重点,奥丁也会死。重要的是,你怎么活过。我是说……嗯……我爱你,他们也是,如果你这么草率的死了,我会和梅姨骂你小混球直到我去天堂找你。”虽然我大概会是个下地狱的人。

    “大叔你什么人啊…”Peter噘着嘴不满地白了突然壁咚他的男人一眼,心情却神奇地好了许多。

   沉浸在甜蜜泡泡不断冒出又炸裂的两个人丝毫没注意到旁人的视线,直到一个粉丝小心翼翼地问了句“Peter?”一瞬间蜂拥而至的粉丝让Peter的心都快跳出了嗓子眼。

    Peter Parker和Wade Wilson在复联三首映出现,疑似交往约会姿势暧昧?!

    想到第二天可能会出现的八卦新闻Peter就头突突的痛,Wade这个王八蛋…

    抓起Peter的手,Wade来了句“准备咯”,还在状况外的Peter就突然被拽着突破了人墙。

    “你就不能说一声再走嘛!”Peter好不容易才找回自己的节奏跟上Wade的步伐,长得高腿长跑的快了不起哦?

   “三明治可能买不了了,要不我给你做鸡肉卷?”

   “就要三明治!”

   “OK OK.”

  

电影院看那段哭傻了他只是个boy啊嘤嘤嘤嗷嗷嗷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