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子

杂食和洁癖不定时发作?

不可貌相

RR贱×荷兰虫
贱贱未毁容设定
就…想看两个人在伸张正义(?)时谈恋爱,嘿嘿

   
    “嘿,SpadeHoney.”

    死侍蹲在垃圾桶旁,对正在换衣服的小蜘蛛吹了声意味不明的口哨。可能是幸运之神一瞬间瞎了眼,让自己在结束任务后捕获了一只更衣ing的小蜘蛛。

    “身材不错……嘿我是真心实意地在夸你!”夸张地叫喊着躲过了迎面而来的蜘蛛粘液,死侍看着被没收的手机,害怕对方一个好奇外加一个机灵用自己的生日开了锁,哦,凉凉。

    “闭嘴!”Peter狠狠地把死侍扑倒在了地上,由于某人故意放水,又趁机给了身下的人一拳。很显然力量是以吨来做单位的小英雄并没有真的用力,不然…好吧以死侍自愈能力有不然也没怎样。

    “好的好的。” 死侍嘴上是这么说的,手却不安分地向小蜘蛛的屁股摸去。

    然后双手双脚就在蜘蛛粘液的帮助下与大地无缝接触了,莫名在意某些奇怪的细节的男人就算姿势不雅也还是想努力摆出个帅气的造型,扭来扭去看着辣眼。

    “我警告你,不要再跟着我,也不要再用那什么恶心的称呼!”

    “为什么…明明很可…唔!”

    “闭嘴,我不需要你的回答。”把死侍的面具紧缩在一起使他没办法开口说话后Peter觉得世界都变的更美好了。

   Peter咳了几声,试图让自己更加有威慑力:“就、就是这样了!”然后幽怨地盯着造型艺术的死侍—— 哦天我什么时候才会到变声期。Peter有些许不高兴,像死侍,他的声音听起来就很男人…

    出于一些不正当的理由,小蜘蛛又泄愤般地踹了嘿嘿笑出声的死侍一脚。

    这个男人真是太讨厌了。

    突然间静下来的小巷让Peter感觉浑身都不自在,名为烦躁的因子啃噬了他每个细胞,他怎么不说话了?

    事实上死侍也很慌张,他的手机刚刚亮了一下,还好小蜘蛛背对着墙壁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没注意到身后这一细小的变化。不然一个回头看见自己换衣服的照片被设为屏保…呵呵,死侍觉得自己今天可能就交待在这了。

    暮春三月的傍晚暗的慢,还算明媚的阳光让狭小拥挤的巷道显得不那么阴暗,少年站在那思考着——自己是直接走人呢,还是拯救下社会风气把地上这个不可回收垃圾处理掉再走人呢?

    想了想还是决定直接开溜,他可不想和这个变态多呆一秒。嫌弃地瞅了一眼继续挺尸的死侍,虽然好奇今天这个人怎么这么奇怪,但直觉告诉他最好还是不要多问,嗯,要相信蜘蛛感应!

    死侍摆着那个别扭的姿势一动都不敢动,知道他的Spidey扔下一句“蜘蛛液两小时后才会化”并手脚敏捷地跳上矮墙离开后才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好险好险,自己早应该把这些照片弄到电脑上去做个备份的。

   那么接下来,嗯算了还是休息会吧,强行挣脱受伤的话小蜘蛛会生气的。

    死侍低笑了一声,真是善良的孩子。

 
   
   “哇哦…”

    换回常服出门买啤酒的Wade大叔看着蜘蛛侠一个抬手将小偷黏在墙上并进行长篇大论的教育时,感叹自己今天是被幸运女神盯上了么,随便去个便利店都能遇到小蜘蛛。

    “嘿,我说,好邻居的正义还没结束么?都十点了你妈妈不担心嘛。”Wade挑了挑眉,显然对未成年人这个点还在外晃悠十分不满,虽然这个未成年强的过分。

   “嗯……Deadpool?”Peter试探着开了口,这还是他第一次看见死侍不戴面具的样子,长相完全是他所期望的成熟男性的样貌,小心脏突突地跳着。

   “是我。”Wade突然意识到现在自己并不是死侍,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这种普通人不知天高地厚强行和超级英雄搭话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Peter倒是没啥感觉,像平时一样回嘴了过去:“拜托,你是我婶婶么这种事情都要管。”虽然今天是有点晚了梅婶肯定在担心了,不过被死侍说教还是让他很不高兴。

   搞什么啊,自己又不是小屁孩了。

   Wade当然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也知道自己的担心多余而又无用,只是,好吧他只是…

    只是不想看到光明被黑暗哪怕只有一丝丝侵蚀。

   这什么,自己是青春期暗恋小女生的小男孩么?Wade唾弃了一下自己的少女心,向蜘蛛侠走去:“听着,虽然你很强,但是黑夜不知道会给你带来什么…也就是说赶紧回家,你的经验不足有时候并不是实力可以填补的。”

   Peter瞪大了眼,这个人怎么可以说出这么伤人的话!更气人的是自己竟然还有些无言以对?!“和你没关系吧大叔。”说完就把头扭到了一边,他才不想和讨厌的家伙对视。

    看吧我就知道会是这种结果。Wade走的更近了一点,男性荷尔蒙将Peter笼住。他不自在地咬了咬唇,心中吐槽这个大家伙怎么又靠的这么近。

   “我没有想冒犯你的意思。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受伤,我只是在担心你,抱歉…”刻意放软的语气苏的让人起鸡皮疙瘩,Wade微微弯下腰,将脑袋凑近小蜘蛛的耳朵,丝毫不意外地发现旁边这个纯情的小男生往后缩了一下。

   看上去挺有效?Wade在心里默默笔记。

   “OK OK,我知道了。”Peter伸手把死侍推开了一些距离,揉了揉自己发烫的耳朵,别扭地又往后跳了两步,“所以您下次可以不要离我这么近么?感觉很奇怪诶。”

   “好的没问题。”我努力让我们俩负距离接触一下。Wade那张帅脸笑的温柔,把偷偷摸摸打量他的Peter看的又是一阵小鹿乱撞。鬼知道死侍心里的黄色剧场进行到哪一步了。

   在一旁观看了全过程的小偷:哦我的狗眼。

评论(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