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子

杂食和洁癖不定时发作?

Damn it

RR贱×荷兰虫
深夜放飞自我,假车

 
  提问:“如果你的男孩未成年却又在你怀里做春梦了该怎么办?”

   Wade觉得自己虽然黄暴值已经远超了任何一部英雄电影的任何人物了,好吧虽然他并不是英雄,但是该有的节操他还是有的?

   例如不与一名未成年恋人任何不正当关系,即使Peter的翘臀他看一次就硬一次。

    是说其实除了最后一步其他也差不多了。

   不不不,眼下要讨论的不是这个!

   是做春梦的小孩正毫无意识地在自己身上摩擦!在一个和他交往后半年没有正常性生活的奔三男人身上!摩擦!

    这他妈岂止是魔鬼的步伐,简直就是魔鬼拖着自己在通往地狱的路上欢快的撒蹄子奔跑着。

   操,hold住,Wade Winston Wilson你要坚强,大家都是一个公司旗下的人,你要真的把人家上了,不说警察了,复联的那几只可能早就分分钟让自己欲仙欲死了。

    Ok,我可以的。

   在漫长的一分钟内他终于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颤抖着手向小Peter探去。

   “唔!”不一样的感觉让青少年猛的一颤,在死侍被吓得停下的手里,小Peter精神抖擞地跳了跳。

   确认怀里的人没有醒过来后Wade加快了手下的速度,小Wade从刚刚就已经抗议到了现在了。

  Peter的喘息声越来越大,像铁锯一样割着自己脑海里那根绷紧了的细线。

   快了快了,Wade重重地撸了几次,粗糙地指腹时不时往顶端揉去。

   Peter蜷缩在他的怀里,过大的快感让少年手足无措,只能小声地啜泣着,口中呓语着“Wade”这两个音节。

    在自己的手已经揉搓起Peter的臀部时,在小恶魔已经把自己拉入地狱的大门时,感天动地,未经人事的男孩终于射了出来。

    小心翼翼地从Peter身边抽开身子,Wade对着满手的黏腻,绕是他再怎么伶牙俐齿,此时也只剩下静默。

   直到厕所的灯亮起,Wade靠在马桶上,就着自家恋人的宝贝来了一发,禁忌的快感爽到不行。

   完事后死侍无力地盯着幽幽的灯光,觉得自己离疯魔也不远了。

   Damn it.

评论(6)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